济南寿险: 爆竹声声辞旧岁,无声锦旗暖人心

2018-03-14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除夕将至,伴随着过节浓烈的气氛,家家户户都忙碌于春节各色物品准备,在这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家住山东滕州的刘女士决定在除夕前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致谢之旅!

  2月12日清晨,客户刘女士专程从滕州驾车150公里直奔平安人寿枣庄中支客服大厅,送上一面写有“雪中送炭、真诚守信”的锦旗!

    2014年刘女士丈夫出于对家庭的爱与责任在平安人寿投保一份平安福保险,这份保险后来成为了全家人危难时刻的救命稻草。

    2017年刘女士丈夫因身体不适随即到某医院就诊,诊断结果让全家慌了神,“恶性肝癌!”,刘女士丈夫随即开始接受住院治疗。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悲痛之中,高额的医疗费用更是雪上 加霜

  正当刘女士举步维艰时刻,平安人寿工作人员得知情况,主动收集理赔材料,协助申请理赔,经审核,客户情况符合平安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平安人寿总计给付12余万元理赔款,并豁免后期保费10余万元。

  这笔理赔款,在危难的时刻给刘女士一家人给予了经济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慰藉,让刘女士丈夫能安心住院治疗。

  真诚守信、雪中送炭”不仅仅是客户对公司表达的感激,更是对平安人的鞭策和激励。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服务承诺,为每个客户送去平安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