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二十余场艺术盛宴欢喜迎春

2018-03-14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玉花送冬去,浅芳踏春来,乘着微暖的春风,各地樱花初绽嫩蕊。古有《陌上花》曰: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是对这无限好春光侧面的平实描摹,亦是对深情等待与无尽陪伴最简洁的诠释,这一份等待是深沉内敛的,这一份陪伴是永恒的,裹挟着岁月痕迹的。自一月开幕起,富德生命人寿“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便一直陪伴着全国VIP客户,年后开春以来,湖北、江苏、湖南、青岛、广东、天津等分公司更精心策划了二十余场高端艺术盛宴,在旖旎春日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送至客户身边。 

  音乐会 

  年后首场音乐会演出由湖南分公司拉开序幕,江苏、山西、黑龙江、广东、陕西等多家分公司紧随其后,开展了多场交响乐艺术盛宴,江苏、山西分公司力邀江苏省交响乐团和山西省交响乐团,在音乐厅倾情演奏了多首古今中外经典曲目,和客户一起度过了奇妙难忘的夜晚。 

  舞台剧 

  在舞台剧的表演现场,河北、湖北、湖南、厦门、海南分公司各有其特色。与河北大型原创音画舞剧《千手观音》的气势恢宏所不同,湖北分公司汉派爆笑喜剧《一碗哈是我的》、厦门分公司《木偶大观园》等剧目则将舞台艺术与本地文化特色相结合,传递出艺术无穷的想象力。 

  文艺晚会及特色艺术表演 

  浙江、天津、青岛、吉林分公司精心策划的歌舞文艺晚会同样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吉林分公司民族特色晚会富有浓郁地域特色,朝鲜族民谣、伽倻琴独奏、朝鲜族长鼓舞等展示了居于一隅的朝鲜族民族艺术的丰富多彩。北京分公司充分发挥了其地理及文化特点,将京味传统艺术节目串烧搬进老舍茶馆,为客户们送上了中国功夫、北京琴书、百年京跤等艺术表演;福建分公司的闽南特色艺术表演同样地方韵味十足,让观众回味无穷。新疆、甘肃、吉林分公司开展了相声专场演出,不论是单口相声还是对口相声,说学逗唱样样出彩。 

  二十余场欢聚的盛宴,二十余次心灵的交流,二十余场暖心的告白。“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仍在进行时,中小学生音乐会、特色曲艺赏析、越剧品鉴等精彩艺术活动将陆续上演。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必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心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