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专场演出

2018-03-14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于2018年3月10日在海南工商学院大礼堂举办了“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分公司总经理敖静、副总经理齐向东、总经理助理陈平及各部门经理观看了演出。此外,演出特邀了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李焱秘书长、省内外部分媒体代表、VIP客户以及优质客户,共计1000余人欣赏一场妙趣横生的经曲儿童舞台剧。 

  活动邀请广州瑜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演经典儿童舞台剧《睡美人2降龙勇士》。本剧将格林童话《睡美人》故事背景与当代价值需求相结合后延续的一部原创作品,用童话的角度和轻松幽默的形式向观众表达“信守承诺”的思想概念。让观众以不同的角度激发观众潜在的思考能力,分辨出人性的美、丑、善、恶,让儿童从小奠定正确良好的处世习惯。 

  剧目总共设置了三次登台角色扮演、参与剧中表演的互动,三次以上演员与台下的剧情互动将现场的气氛渲染成了欢乐的海洋,小天使们热情洋溢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逗乐了在场的所有家长及在座的所有客户。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海南分公司将继续贯彻“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与广大客户同行相伴的道路上,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