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推出非车险理赔服务品牌“专享赔”

2018-03-14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理赔服务历来是衡量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最重要的标准之一。中国太保产险从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出发,进一步探索理赔服务标准化、透明化、定制化,在车险领域推出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的基础上,近期在非车险领域推出理赔服务品牌“专享赔”,致力为客户提供“专注如一、专业品质、专属于你”的服务体验。 

  据中国太保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专享赔’对非车险各险种现有的理赔服务、流程、系统、工具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整合、设计,我们的目的,是希望让非车险客户享受到更好的理赔服务体验”。 

  据悉,“专享赔”着力构建以“两陪两伴两身边、三专服务享无忧”为核心的理赔服务体系,通过“小案省心赔、重客尊享陪,人伤心相伴、风控无忧伴,支持在身边、守护在身边”6大举措,提供“专注如一、专业品质、专属于你”的客户服务体验。 

  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过程中,中国太保产险发力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决心可见一斑。截至目前,车险服务品牌“太好赔”已在其41家分公司逾4000家机构落地,上万名理赔员齐心协力,每天为超过2万名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今年1月,中国太保产险在全国41省市发起“中国车主成长计划”活动。该活动面向全国车主,通过设计场景化的互动问答,采集客户的驾驶行为数据,为用户进行出行风险指数测评,提供专属安全驾驶报告,并基于用户画像为其量身定制安全提升方案,吸引了70万车主的参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