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项会议

2018-03-15 08: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2日,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项学习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部门经理及各机构总经理室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监、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玉斌首先传达了全省人身保险监管工作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消费者投诉工作的相关要求。

  韩玉斌表示,当前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仍是工作的重点,要求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切实按照“对比先进找差距、立足主观找原因、剖析自己做检讨、知耻后勇定目标、结合实际定措施”的工作要求,仔细查找和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积极学习和借鉴先进机构的经验,认真整改,全面改进。

  针对下步投诉处理工作,韩玉斌要求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客户投诉处理工作,维护行业、公司声誉,防范因客户投诉引发的各类风险;二是通过建立健全投诉渠道和投诉制度,制定处罚措施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投诉处理时效,降低或消除客户投诉;三是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树立客户就是亲人的理念,真心真意为客户着想,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四是加强各层级人员合规培训,坚决杜绝销售误导;五是不断提升团队专业素养,强化全员服务能力。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分别从目前监管形势、公司内部管理、消费者工作导向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山东分公司2017年消费者投诉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对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全员进一步明晰了下步工作方向,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