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理赔 用泰康速度解客户之急

2018-03-16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泰康人寿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持续提升理赔服务的水平。2013年,泰康人寿在行业率先开通手机微信理赔服务,借助电话、网络、手机APP、微信等移动互联应用,搭建起空中、地面、移动相结合的理赔服务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理赔申请。无论是小小的狗咬伤,还是重疾、身故的高额理赔,都可以通过手机在线申请。截止2017年底,泰康手机理赔服务客户近百万人次,占整体服务客户的90%,基本实现了理赔单证电子化。

  2017年3月,南京的孙女士在江苏省人民医院被确诊患有右下肺腺癌,在医院接受了根治手术。手术及后期治疗费用不菲,给她的家庭带来很大压力。孙女士想起2009年曾在泰康人寿购买过一份15万保额的重疾险,就拨打了报案电话申请理赔。

  4月5日,南京本部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很快就来到孙女士家中进行慰问,下午1点50分,理赔人员在孙女士家现场操作了微信理赔;2点30分,孙女士收到泰康人寿的短信,提示理赔申请已经办毕,此时距操作理赔仅仅40分钟。孙女士感激的说,一直听人说理赔难,重疾理赔都要一个月才能结案,没想到泰康的速度这么快,仅用40分钟就结案了,这笔钱为她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给她的未来带来了希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