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

2018-03-19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15号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开展“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主题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现场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洗钱知识,引导消费者学习和了解保险知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消除对保险行业的误解,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为保险行业践行“诚信保险自主消费”贡献了应尽的责任。同时在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介绍推广了本公司的微信公众平台“E服务自助平台”,让更多市民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3.15当天恰逢烟台急剧降温,我们的工作人员不惧寒风,在寒风中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技能,向来往的市民普及保险基础知识,传达保险服务理念并介绍保险的相关法律制度、法律责任等,提高消费者自身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及应对风险的能力,将“绿色服务”进行到底。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将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品牌形象展现给社会公众,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本次“3.15”宣传活动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更加深入人心,为公司加快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