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举办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8-03-19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在临沂市上城国际楼前广场组织了主题为为“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辖内保险公司、各市保险行业协会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系统——山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已经开发完成,并制作易拉宝放于客服中心,供消费者查询使用,并在职场以LED屏方式向业务伙伴和客户宣传。 

  临沂中支客服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成立、发展的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讲述了公司“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新上线的E服务、E理赔、E保全等新业务系统。 

  通过这次活动,按照山东保监局、省协会的部署,主要向市民宣传保险的重要意义,促进全社会认知、关注和运用保险。宣传十九大等政府文件,宣传各保险公司推出的服务承诺和措施,展现保险业在服务民生,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提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以及“守信用、提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格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典型人物吸引人,用真情故事感染人,用真诚服务感动人,传递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