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活动

2018-03-19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根据中国保监会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响应,决定在“3·15”期间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教育宣传活动。 

  “3·15” 活动当天,宣传活动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展开,本次活动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维权小组,现场处理保险消费者投诉;并在现场悬挂主题条幅,派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解答老百姓关于保险的疑问,讲解保险知识,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 

  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本着“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服务环境”的活动宗旨,真情为客户服务,让公众了解保险、走进保险,同时也让公众明白,保险是生活的保障,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