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潍坊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报道

2018-03-19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开展了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对提高保险服务能力与水平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原则,不断提高保险服务水平,彰显保险保障功能,传达保险关爱,体现保险价值。 

  为迎接3.15的到来,潍坊中支提前对客服大厅等进行了精心布置,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营造出热烈的宣传氛围,向公司内外部展示公司企业形象,宣传公司诚信文化。公司客服人员个个精神抖擞,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技能,认真负责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将“诚信服务”进行到底。 

  富德生命持续开展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悉心解答客户咨询,耐心处理客户投诉,同时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 

  同时,公司自行组织了外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品质时代、诚信保险”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引导消费者学习和了解保险知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消除对保险行业的误解,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向广大群众介绍推广了行业“鲁小保”微信维权公众平台等,让更多市民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使用保险,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3.15”宣传活动宣传了公司品牌和服务优势,同时提升了广大客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和信任感。让富德生命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深入人心,展现了公司崭新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公司快速稳健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