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华夏相伴”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宣传活动

2018-03-19 18: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了以“初心不变·华夏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文化。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员工在东营国贸大厦悦来广场设立了服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日材料,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寿险的意义与功用。许多市民被宣传活动吸引过来,纷纷驻足并询问保险产品、保险理赔等相关事宜。华夏保险工作人员为市民对保险知识、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讲解。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华夏保险东营中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还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保险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参与行业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积极引导保险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消费环境,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