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全面部署“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安保维稳工作

2018-03-19 1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6日17:30分,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3.15宣传工作专项会议,枣庄中支总经理秦宝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支全体内勤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宝义总经理传达了山东分公司《关于“3.15”消费者权益日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并就 “3.15”期间安保维稳及安全检查、“3.15活动筹备、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和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体内勤员工一定要按照分公司要求,把安保维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中支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确实履职尽责、确保“3.15”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切实提高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发生突发事故时能及时有效处置。

  会议最后,由人事行政部牵头安排部署了枣庄中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活动相关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