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精神

2018-03-19 1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6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在全省人身保险公司监管工作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总经理秦宝义主持,枣庄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总传达了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监管情况会议精神和监管工作提示,并全文学习了孙建宁局长在全省人身保险公司监管工作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秦总强调枣庄中支全体员工要全方位贯彻落实孙建宁局长的讲话精神,要从服务社会、服务实体经济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升专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将客户需求与公司服务进行有效地对接;要从防范风险、从严监管的形势出发,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防范化解保险业风险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明确发展目标,提升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公司健康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