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组织召开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8-03-19 1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春伊始,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女员工“半边天”的作用,将这一女性节日赋予尽善尽美的表达,3月 8日上午,烟台中支组织召开三八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八红旗手”荣誉表彰和化妆知识讲座两个环节。

  若有大梦筑胸襟,巾帼何曾让须眉。在华夏,铿锵玫瑰们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积极投身公司业务的大发展,用她们辛勤的双手、坚毅的品格坚守着女性的担当。她们在各机构、各部门展现了不平凡的“巾帼力量”,涌现出一批品德高尚、爱岗敬业、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引领全体员工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经过评选,特授予运营管理部孙伟玮、营销业务部林影、栖霞支公司马小艳等3位员工烟台中支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随后,烟台中支总经理张建平为受表彰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对女员工在公司发展中起到的关键作用表示肯定。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她们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不懈追求,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8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中支邀请专业的化妆老师为女员工带来精彩的化妆知识讲座,希望女员工永葆青春,随时绽放自己的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