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后援分管总冯秋勇同志赴泰安中支开展合规调研

2018-03-19 2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强化合规经营 坚守风险底线

  2月28日,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后援分管总冯秋勇同志莅临泰安中支,进行开展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工作现场调研指导。

  28日上午,冯秋勇到泰安中支新泰、肥城营业区调研指导,下午在泰安中支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沟通会,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冯秋勇同志就中支怎样实现好的发展做了四点指导意见,第一;坚持依法合规,防治风险。重点关注非正常集中退保风险、银保业务费他损风险、涉嫌刑事犯罪的司法案件。第二;抓住关键点,发展方式的转变。第三;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售后服务。第四;以诚信为核心,打造先进企业文化。

  通过本次现场检查,泰安中支员工强化了合规经营风险管控意识,将扎实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要求,防范各类风险,坚守风险底线。 (山东 李荣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