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召开“2018年‘三超一’内勤启动誓师大会”

2018-03-19 2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光耀华夏,策马扬鞭乘风去 争胜齐鲁,山登绝顶我为峰

  为全面打响“三超一”,明确责任目标,助力超级中支快速达成,2月25日上午,济宁中支在市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年‘三超一’内勤启动誓师大会”。大会由人事行政部翟景主持,总经理田玉龙作总动员,中支各条线、各部门全体内勤人员参会。

  翟景为大家指出本次启动大会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员快速投入到大战中来。

  营销培训部李振详细讲解“三超一”经营节奏,通过对任务目标、组织发展、开单数据进行详细分析,规划三月具体工作,强调各阶段责任目标。

  营销培训部付仰周带来“三超一”方案宣导,分析方案亮点和重要节点,明确各阶段政策内容。

  田玉龙作大战总动员,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开门红”大战中取得的成绩,祝贺各条线顺利实现开门大红。并再次强调:“三超一”大战至关重要,是奠基一八年、达成全年目标的奠基之战,全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身心投入。同时他要求:要观念到位,学习技能,坚持做一个勤而有识的人;要众志成城,敢于超越,锁定目标,全员冲刺;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三超一”大战使命必达。

  光耀华夏,策马扬鞭乘风去;争胜齐鲁,山登绝顶我为峰。抓住机遇、紧跟节奏、人人努力、全员战斗,以更积极、更主动的态度,为公司“三超一”大战贡献最大的力量。济宁中支必将赢取“三超一”大战的胜利!(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