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为重疾客户快速赔付六万元

2018-04-16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3年12月,客户付女士在为自己和爱人分别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重疾险 

  2016年4月,付女士的爱人因身体不适,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膀胱恶性肿瘤”入院,进行手术治疗,并向公司进行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成立理赔专项服务小组,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2016年5月16日,客户递交理赔资料;2016年5月17日,公司完成理赔审核并给付被保险人保险金60000元整。 

  客户家属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亲自为公司送上写有“理赔公正神速、服务热忱满意”的锦旗,表达感谢。付大姐说:“没有想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理赔速度这么快,这笔保险金对我家人的后续治疗及康复至关重要,你们的理赔真正做到了公正神速,我很满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