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理赔服务温暖人心 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2018-04-16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1月,客户张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10340元。 

  2014年4月,被保险人驾驶轿车在宾悦桥匝道与前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造成“颅脑损伤合并创伤性休克”并当场不幸去世。事故发生当天,家属向公司进行理赔报案。考虑到事出重大交通事故,公司成立专案组立即赶往现场启动调查程序,同时协助家属准备相关的理赔材料。 

  在审核资料期间,理赔调查员发现,被保险人出险时驾驶车辆未按时年检,依据保单约定属于责任免除范围。本着诚信原则,和公平公正的严谨态度,公司主动协助客户查明事实真相,向受益人履行赔付责任。经过调查核实,给付身故保险金20万元,另给付身故利息315.62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经营、公平公正”理赔服务理念和独有的“特色关爱、带息理赔”服务。 

  “带息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体现人性化经营在国内首创的一种服务承诺,公司通过提升自身运营成本,通过这种承诺让更多的客户受益,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体现诚实经营、信誉经营、愉悦经营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