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服务月活动

2018-04-16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促进保险市场主体重视和改进保险服务,树立维护消费都权益的主体责任意识,展示公司良好形象,3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活动主题,开展客户服务月活动,积极推进保险销售诚信服务。

  公司3.15服务小队分别深入所在地区、街道、村庄、企业等地积极宣传3.15诚信服务,为百姓提出的各类保险咨询进行细致解答,同时为客户提供保单体检、保险法律法规、防灾减灾及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等服务,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护权益的理念。

  为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充分体现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公司从客户角度推出多项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公司客服大厅设立“保险咨询专柜”,开展总经理室接待日活动,建立投诉处理“绿色通道”保障处理时效,建立健全服务监督员监督体系,做好客户信息的沟通、收集、反馈以及服务改进等,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今年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凭借优质服务荣获天津市消费者协会首批“诚信服务·放心消费”创建单位荣誉称号。并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将“诚信服务”理念深植经营管理各环节,落实好“重信守诺”的经营理念,将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用诚信搭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自主消费,以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切实尽到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保险的职能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