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安庆中支快速理赔24余万元

2018-04-16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5岁是花一般的年纪,可以大声笑、大声闹,有着大好前程,努力拼搏向上的时刻。然而,25岁的龙女士经确诊为“甲状腺癌”,这对患者本人及其家人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 

  2018年3月,龙女士的母亲余女士,手持两份保单及相关理赔材料亲至我司安庆中支柜面,提出理赔申请。原来,2013年1月,余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安庆州中支为女儿购买了一份《生命附加大赢家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2194.4元;2015年1月,余女士又追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余女士正式的理赔申请后,经审核,我司仅用3个工作日完成所有理赔流程,客户便收到242194.4元理赔款。 

  理赔赔付坚定了客户及其家人对保险的认可,余女士为表谢意,更亲至我司柜面送上锦旗,并动情道:“我女儿生病后,家人都慌了,没想到你们能那么快赔付理赔款,还为我女儿的事情前前后后往家里跑了这么多次,今天我代表我们全家人到公司向你们说声谢谢。你们公司产品好,理赔快,相信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是最好的,以后如果朋友买保险,我一定首推富德生命人寿。” 

  经历此次事故后,龙女士回到原单位继续上班,仍与其他女孩一样,对未来充满希望。她说,是生命让她可以继续展望未来,衷心感谢我司的及时相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