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8-04-16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工作人员来到客户家中探望身患心肌梗死在家休养的寇先生,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收齐理赔资料并对其深切慰问,客户表示非常感动。

  2017年2月,孙女士作为投保人为儿子寇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年缴保费3540元。

  2018年1月,寇先生在家突发疾病,到抚顺矿务局总医院检查发现身患急性心肌梗死,当即在该院住院治疗,随后该客户的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理赔报案。抚顺中支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对当时正在住院的寇先生进行慰问并告知后期需准备的理赔资料。寇先生说:“当得知自己得了重病时,感觉天都塌了,不幸中的万幸是我曾经买过重大疾病保险。”

  2017年3月20日,寇先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治疗在家休养。为了让客户免去奔波劳苦,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理赔服务,公司仅用2天时间赔付客户108000元,公司快速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寇先生及其家人的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