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践行公司服务宗旨

2018-04-16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今,保险市场的竞争不单单是保险商品、保险价格的竞争,更是保险服务的竞争。保险服务质量的高低、服务效果的好坏,均与保险企业形象紧密相关。其中,理赔作为保险服务最突出的体现,理赔探视则是理赔服务的第一步。 

  2017年10月,我司枣庄中支客服接到客户姜女士的报案,客户称女儿因支气管炎现于枣庄市立医院住院治疗,经了解,姜女士于2013年8月为女儿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随后,我司工作人员践行公司“住院医疗客户2日内探视”的服务宗旨,于次日上午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并带上礼品与关爱卡以表慰问。客户对工作人员的到来感到非常意外:“之前就听说富德生命人寿的探视服务特别好,果然,你们的服务非常到位,真是太好了!”一番慰问后,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材料,同时叮嘱客户:近期天气转凉,为感冒多发季,一定注意给孩子保暖及补充水分。 

  富德生命人寿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推出“1234”特色关爱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司对客户向来一视同仁,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