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快速理赔1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

2018-04-18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9日,居住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的文先生携锦旗“最好的产品在生命,最快的理赔在生命”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布吉支公司柜面,向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快速理赔1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表示感谢。 

  2014年7月14日,文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0万元。2018年3月底文先生体检发现血糖升高,之后前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被诊断为“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疾病确诊后文先生一时无法接受,经朋友提醒,想起自己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一份保险,于是拨打了保单上的报案电话。深圳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理赔员当即联系文先生并前往医院进行探视,面见文先生主治医生了解病情,协助文先生完善理赔申请资料,高效完成了理赔金的给付工作。 

  2018年4月9日,文先生携锦旗“最好的产品在生命,最快的理赔在生命”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布吉支公司柜面,布吉支公司负责人及核保核赔部理赔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文先生,文先生激动地说到,自己平时身体一直很健康,连感冒发烧都很少,没想到竟会和“癌症”扯上关系,刚确诊的时候有些不知所措,现在很庆幸购买了这份重大疾病保险,治疗还没结束就收到了理赔款,不用再担心后续医疗费用问题,也极大地缓解了自己的经济压力。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快速、服务优良”,是真正的良心企业,也是真正值得信任的企业,今后也要向身边的人推荐富德生命人寿,最后文先生赠送锦旗“内诚于心守承诺,外信于行送温暖”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