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为人母罹患大病 保险赐予斗争病魔的勇气

2018-04-18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为人母的年轻妈妈,手中握着20万理赔款项的银行卡,泪如雨下,泪水中包含对家庭的眷顾,包含对新生幼儿万分的疼惜,更包含对生命的无限眷恋......但擦去泪水,我们更从她坚毅的面庞、重又充满渴盼的双眼中看到了她将与病魔顽强斗争的坚定勇气。

  济宁张小姐才刚刚25岁,2016年9月她的母亲在朋友介绍下为其购买人保寿险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200000元。没想到2017年7月,还不到一年时间,张小姐就被确诊双侧卵巢转移性低分化腺癌,现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接受第二疗程化疗。

  人保寿险济宁中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受理案件后仔细审核相关资料,迅速展开调查核实,经过调查核实被保险人符合我公司赔付标准,并当天进行受理结案,20万元理赔款第一时间打到被保险人账户。

    人保寿险县区负责人及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慰问时,年轻漂亮且与却已初为人母的张小姐说,自己年纪轻轻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样的大病会“光临”到自己身上,确诊后她一度产生强烈的轻生想法,但终究不舍年幼的孩子和对生命的眷恋,可初建立起的小家庭及日渐年迈的双亲确实无法支撑她高昂的化疗医疗费用,她实在不忍再给家庭增加负担。庆幸母亲为她购买的这份大病保险,现在解决了看病资金困难的燃眉之急,为了母亲,为了幼儿,为了家庭,她一定会战胜病魔。她要求母亲积极劝说亲朋好友都要投保重疾险,并且病好后要求加入保险公司成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将保险送入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