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反应 高效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重疾险10万元

2018-04-18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老家在泰安的刘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支给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万,保费2000元。2018年1月19号,刘先生在体检机构查体时,发现食道有肿物,1月26日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食道癌,2月份住院进行手术治疗,3月份经治疗出院后,刘先生立即致电富德生命人寿95535,申请重疾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迅速反应,及时联系客户准备相关理赔材料。经理赔审核调查确认,刘先生所患食道癌疾病,属于公司重疾险保险责任。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富德生命人寿及时兑现承诺,4月初,赔付刘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在确认收到理赔款之后,刘先生激动的说:“这笔保险金对我的后续治疗至关重要,非常感谢贵司高效的理赔服务!”

  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下,保险已成为个人和家庭的必需品。优质服务铸就品牌,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传递责任,保障未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