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8-04-18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迎来客户任女士,任女士将一面印有“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 富德人寿 理赔真快”的锦旗送到吉安中支柜面。

  家住吉安市吉州区的罗女士,保险意识强,在2016年的时候就为自己购买了两份《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7万元,可是病魔并不会因为你买了保险而不光顾你。2018年3月,罗女士出险反应迟钝等症状,随后前往上海东方医院吉安分院、江西省肿瘤医院住院进行检查及治疗,确诊为松果体区脑膜瘤,检查结果如晴天霹雷惊坏了全家人,在惊慌之余家人想起来罗女士曾经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保险。随后罗女士的家人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的第一时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便积极与江西分公司的同事联系,两地同时开展理赔工作,经与医院的沟通,2018年4月3日理赔员将理赔材料收齐,案件当天进入系统,并赶在了2018年清明假期前将理赔款转入罗女士的账户,其家人感动不已,并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度认可与肯定:“都说理赔难,我看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一点都不难”。

  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支始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不断提升理赔速度、创新理赔,为每一位客户遮风挡雨,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践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理念,以专业、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赢得行业与社会的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