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重疾无情,人保有爱

2018-04-18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徐女士是某街道办事处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2017年对于她来说是不幸的一年,在这一年的11月份,她被检出宫颈癌,巨额的花费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负担,一度丧失了生活的勇气。沮丧之际,她突然想起自己曾在人保寿险公司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在2018年1月4日向人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进行报案。

  人保寿险的理赔人员经过核实,徐女士于2014年11月4日投保了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随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介入调查,以便在客户提交理赔材料后能够及时获得赔付。徐女士2018年2月9日将所有理赔资料递交至人保寿险菏泽中支,人保寿险进行快速审核,在徐女士申请理赔之日当日就将理赔款项10万元支付到徐女士指定的账号上。

  收到理赔款,徐女士说:“我很不幸,因为罹患了宫颈癌,但是又很幸运,因为正确地选择了人保寿险的保障。感谢人保寿险,如果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活下去。以前我只知道医院才能救人,现在知道了保险也是白衣天使,我希望我的经历能让更多人警醒,挽救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保险。”

  是啊,保险其实就是我们人生道路中的一把伞,不一定用到,但一定要准备。因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疾病)哪个先来!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家人,一份保障都是延续爱和家庭幸福所必须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