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人保用爱筑起家庭的希望

2018-04-18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世上有两种东西丧失之后才会发现他的价值——青春和健康。而健康,则是人生的第一个财富。现代的快节奏生活逐渐暴露出对人身体的压榨,而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对父母妻儿的珍爱则是为他准备一份适当的寿险。当灾难来临时,用保险撑起一份希望。

  2017年4月,王先生为自己的女儿王女士投保了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累计保额10.5万元。

  2017年底,王女士忽然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遂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被保险人王女士不幸罹患了额叶脑膜瘤。昂贵医疗费用让原来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多亏之前购买了医疗保险为其减轻了家庭负担。

  人保寿险商河中支在接到王女士的报案后,迅速开通理赔通道,及时理赔,将急需的理赔款送到客户的手中,减轻了她的经济负担,也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

  2018年4月8日,商河电视台也就此事在全市范围内做了宣传报道。保险,也许无法弥补身体带来的痛苦,却能减轻我们措手不及的经济负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