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开展诚信经营,合规至上个险业务品质和风险管理系列活动

2018-04-20 09: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营销员诚信、合规经营意识,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推出2018年“诚信经营,合规至上”个险业务品质和风险管理系列活动,倡导合规文化,进一步提升代理人销售服务品质和风险防范意识。 

  3月29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营销总胡月明、后援总陈侃在远程会议平台为此次活动开训,充分调动了代理人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胡月明总、陈侃总在远程会议平台与知鸟学堂直播对全辖代理人进行面对面宣导,指出不忘健康人力、品质业务的初心,特别强调黄炳杰总提出的“务实求真、扎实提质、诚实履职、重视尽责”16字方针。 

  本次宣导启动活动中,各营业单位全情投入,远程会议平台接入336个营业部、课,接入率为84.2%,更有逾有1947人通过知鸟平台观看直播。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坚信,只有全体代理人将品质管理办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对外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对内不忘健康人力、品质业务的初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