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荣获“诚信服务单位”称号!

2018-04-20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418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18年度3·15诚信联盟单位颁奖仪式在济南汉峪金谷齐鲁融媒孵化基地举行,44家单位、企业入围“诚信联盟单位”。活动现场,?1?6中国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分享了公司在诚信服务和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受到在场联盟单位代表的一致肯定。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发言 

  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意识的提升,人们对保险消费越来越重视。中国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在发言时表示,从法律意义上来讲,保险就是最大的诚信合同。没有诚信,保险公司的经营就是一纸空谈。 

  保险最重要的就是理赔,平安人寿通过一系列服务措施,2017年客户获赔率高达99.1%。 

  “同时我们推出快捷的理赔服务,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客户足不出户,在家里就可以办理各项理赔业务,并且30分钟内获得理赔的客户今年可以达到70%!” 

  平安人寿的服务客户已经遍布世界各地,最远的服务客户到了非洲,而最快的办理业务,在三分钟内即可办理完毕。 

  

  诚信服务单位 

  古语有云:“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在黄炳杰总的带领下,将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恪守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理念,践诺守信,接受监督,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向着成为齐鲁大地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的伟大愿景不断努力! 

  懂感恩,助未来,在2018年为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谱写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