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义公司及时理赔35万元 真诚守信不遗余力

2018-05-16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5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安义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她将两面锦旗分别赠送给了安义支公司和客户经理郑丽琼。 

  该女士是客户余先生的爱人。2017年3月,余先生通过业务员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5万,2018年开门红期间,公司为回馈新老客户,向全省派送意外险,余先生获得了5万的意外险保障。2018年1月19日,余先生晚上洗澡时煤气中毒不幸意外身故,富德生命人寿南昌中支在接到余先生家属报案后,当天便派遣了理赔工作人员到客户家中探视,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5月3日,余先生的家属将齐全的理赔资料交至公司,当天35万元的身故保险金即给付客户家属。 

  如此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让余先生的家属深受感动,余先生的爱人决定向富德生命人寿安义支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让人防不胜防,而此时,保险的保障功能则彰显了我们对家人的关怀。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这“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诚信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和家庭送来温暖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