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中支高效理赔30万元

2018-05-16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何才能提升生活品质?丽水缙云的胡先生选择从富德生命的重疾保障开始。2015年11月,胡先生在陈桂花经理处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30万元,年交保费2520元,为自己规划了一份保障。 

  2018年1月22日,胡先生向我司报案告知其因尿毒症在丽水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丽水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慰问探视,并告知理赔相关事宜。待客户经过90天的透析治疗,并确定符合保险合同的相关责任后,我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协助办理理赔事宜。 

  2018年5月8日,客户在陈经理的协助下向我司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迅速开展案件的审核调查,在审核调查无误后,次日即将30万理赔款及时打入客户的账户,为客户后续治疗极大缓解了压力,并为客户未来战胜病魔提供了信心。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品质越来越好!但疾病和意外的风险是时刻存在的,愿我们多拥有一些保障,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