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 富德生命湖南长沙中支温情理赔12.6万

2018-05-16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浏阳的卢先生,原本和家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平日注重锻炼的卢先生半年前受凉后出现活动后胸闷、气促症状,尤其是在上楼梯、爬坡时加剧,当时因症状不重未予重视及治疗,近2个月来卢先生感觉症状加重,并出现夜间不能平睡,阵发性呼吸困难。于是卢先生前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检查,医院诊断为“风心病”,医生建议进一步住院治疗,后于11月15日行心脏手术治疗。

  卢先生的妻子李女士于2016年9月21日在富德生命人寿长沙浏阳支公司为卢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5315元,保额12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公司在收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前往慰问并指导卢先生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经核实无误后,公司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卢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2000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条款约定,给付卢先生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我司在收集齐资料后的当天就将12.6万元理赔款打入卢先生的妻子李女士账户。李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向公司表示感谢,并称赞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专业高效。

  重疾无情,生命大爱,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保险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诚信、快捷的理赔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形象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