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失去所有家人 富德速赔雪中送炭

2018-05-29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吉林省敦化市的张先生(化名)因为工作原因需要经常驾车外出,为了自己的安全保障,于2017年在经代公司为自己购买一张富德生命人寿的意外卡单,保费200元。 

  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春节前,张先生(化名)的姐姐和姐夫从外地回来,全家人开着面包车去上坟祭祖,在路上由于雪天路滑,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不幸发生车祸,车上五人,四人当场死亡,一人重残。吉林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派专人慰问家属并协助准备受益人相关证明等索赔资料。 

  4月末张先生(化名)家属取得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后正式递交理赔申请,此赔案于2018年5月7日结案,赔付金额十万元。家属陈女士(化名)留着眼泪说:“全家人都没了,就剩我自己了,这十万元理赔款对我来说是救命的钱,我身上的病有钱治了,我打心眼里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她还亲自送来锦旗“富德保险暖人心,雪中送碳显真情”!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就在于意外发生的那一刻我们不能选择倒带。200元的保费,10万元的理赔金额,换不回逝者的生命,但至少可以照顾活着的人,亲情和大爱延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