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理赔迅速彰显诚信 雪中送炭温暖人心

2018-05-29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5月21日,居住在深圳布吉的黄女士携锦旗“理赔迅速彰显诚信、雪中送炭温暖人心”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柜面,向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快速理赔18万重大疾病保险金表示感谢。 

    时间回到八年前,满怀希望的黄女士来到深圳这座城市,像所有来到深圳的年轻人一样,用努力和汗水追求着自己的梦。然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繁忙的工作也让黄女士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黄女士与富德生命人寿结缘,并于2010年12月3日投保我司《附加终身重疾》、于2011年5月17日投保我司《附加定期重疾》、于2012年9月5日投保我司《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额累计达18万元。 

  2017年9月,黄女士突发“胸闷、乏力”,随后前往香港伊丽莎白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慢性风湿性心脏病”,住院期间行“二尖瓣置换术”。治疗完成后一直在家中休养。2018年5月,黄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条关于富德生命人寿的动态才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了保单上的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理赔员前往黄女士居住地协助黄女士完善理赔申请资料,高效完成了18万重大疾病理赔金的给付工作。 

  2018年5月21日,黄女士携锦旗“理赔迅速彰显诚信、雪中送炭温暖人心”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柜面,向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快速理赔18万重大疾病保险金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核保核赔部负责人及理赔室负责人热情接待,黄女士感慨到,刚生病的时候自己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庆幸自己有惊无险度过这关,更庆幸自己在八年前就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的险种让人感到安心,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让人感到贴心。自己也会告诉身边的朋友“买保险,要趁年轻,买保险,要找富德”。最后黄女士赠送锦旗“理赔迅速彰显诚信、雪中送炭温暖人心”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推出了“精英理赔”等快速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 “1234” 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无需调查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未来,分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方式服务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