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患癌症 富德生命速赔扫阴霾

2018-05-29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8岁的孙女士是一位美丽乐观、热情大方的女人,但是病魔并不会特殊对待任何一个人。生活总是对积极而又有准备的人关上一扇门却又打开了一扇窗,阳光穿透阴霾扫清灰暗,一座山峰遮风挡雨,一个臂膀温暖可靠! 

  2017年12月,敦化市孙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敦化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18年3月11日,孙女士突感喉部不适伴有嘶哑疼痛,于是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结节性甲状腺肿瘤。三天后,她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住院治疗,进行了手术治疗。 

  公司接到报案后了解核实情况,帮助客户收集资料,并于2018年4月26日将资料递交至公司,延边中支营运部安排理赔专员快速整理,并将案件进行受理。5月7日,客户就收到了公司的理赔款13871元。在收到理赔款后,5月11日孙女士感动不已,为了表示谢意亲自来公司赠予锦旗:“一诺千金 真诚守信 富德保险 理赔及时”。并感谢道:“感谢富德生命!感谢业务员!从最初的心情慌乱,到后来放心的接受治疗而无后顾之忧。这么大转变全部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从此我更信任富德生命!更相信保险!并承诺要为自己的家人买保险,而且一定在富德买!” 

  孙女士本次住院共花费医疗费用25490元,其中医保报销8151元,公司按剩余合理费用80%赔付,出院后申请理赔,共赔付金额13871元。术后恢复良好,成功战胜病魔! 

  保险不是可有可无的,而是当今社会发展、人们生产、生活、家庭、社会必不可少的稳固基石。天不测,人祸福!孙女士是幸运的,及时尽早的治疗痊愈,没有因医疗费用的原因而延误病情。一份保单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这份契约承载着我们共同的心愿:一生“康健无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