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总经理室开展感恩母亲活动

2018-05-29 19: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3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德、感恩亲情,华夏保险菏泽中支总经理室组织开展“我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感恩母亲活动,把对妈妈想说的话写在卡片上,来表达对母亲的深深爱意。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很少与母亲、家人团聚,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加深与母亲的感情,同时表达对母亲的崇高敬意。总经理还特意每一位员工的母亲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同时,菏泽中支各支公司经理带着总经理室的问候前往优秀业务员家中,为各位经理人的母亲献上母亲节的祝福,同时录制母亲和家人的祝福视频,激励各位经理人努力奋斗,共创菏泽华夏的辉煌。各位母亲表示:感谢华夏保险公司对我们和员工的关怀,一定要子女好好工作,支持你们的工作,感谢华夏保险!

  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华夏保险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将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家庭,践行自己的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