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海阳支公司快速理赔患肝癌客户13万元获赞誉

2018-05-29 19: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5月4日家住海阳的王先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理赔迅速”的锦旗亲自送至华夏保险海阳支公司业务员手中,以此表达对华夏保险服务周到、理赔高效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王先生是一名物流司机,2017年4月,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13万元,同时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七个月后一向身体健康的王先生查体并确诊为原发性肝癌,遂到山东省立医院住院并行肝介入术,后续还需要3-4次介入治疗。

  疾病的突然到来,让家里最大的经济支柱倒下了。高额的治疗费用对王先生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得知客户病情后业务员立即为客户拨打了报案电话,我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协助客户提交所需理赔资料。经公司立案、审核,确认王先生无既往理赔及住院记录,出险事故属实。依据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条款之规定,给付保险金13万元。(因客户同时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新农合报销后,还可申请医保通报销)

  用真诚感动客户,用服务温暖人心。华夏保险始终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以真诚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一张保单,一份真情,当意外来临时,华夏保险与你携手温暖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