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5-29 1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2018年5月4日下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邀请威海市环翠区公安消防大队张警官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前,张警官将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整体概况进行讲解,本次主要从消防培训的目的与意义、火灾案例分析、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及逃生方法、技巧几个主要方面进行,她指出企业必须要全面加强日常防火管理工作,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公司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确定消防安全管理人,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培训制度,不折不扣的做好火灾防控措施。

  培训中,张警官通过防盗窗卡头致12岁男孩殒命火海、广东普宁重大火灾事故等一个个真实发生、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结合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实际隐患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隐患的预防与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求助,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以及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使大家掌握了火灾意外发生时的一些基本自救常识,知道了如何正确的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提高了大家的自防自救能力,推进了我公司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