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支重大疾病快速理赔显诚信 华夏服务暖人心

2018-05-29 1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快速理赔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按条款约定给付50000元,再次彰显了华夏保险的爱与责任。

  投保人闫金平接触到华夏保险后并结合自身情况于2016年4月25日为丈夫刘希民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50000元。

  意外无处不在,被保险人刘希民因急性心肌梗死,于2018年4月20日入住滨州市人民医院。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积极配合资料整理,保证客户上报资料的完整性。在接收到客户完整资料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理赔受理。最后,按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

  时至今日,客户依然在医院治疗。但让客户欣慰的是,仅仅需要一纸医院的诊断证明,就能提前给付保险金,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为表达对华夏的感激之情,在第一时间制作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公司。

  当意外发生时,是华夏保险及时给客户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华夏保险的及时理赔给客户构建了强有力的经济、精神支柱。华夏保险信守承诺,以客户利益至上,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再次践行了保险的使命,更诠释了保险的真谛。为大众送去爱和保障,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