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轻症理赔获赠锦旗

2018-05-29 1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

  2018年4月17日,华夏保险滨州中支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

  “我是来送锦旗的”,客户任延华满怀激动的把一面鲜红的锦旗交到曾凡华副总经理的手中。

  投保人任延华于2016年12月14日为妻子王砚青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30万元,附加华夏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C款),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1份。

  不幸和明天,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被保险人王砚青因查出患有肝血管瘤于2018年2月23日进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积极配合资料整理,保证客户上报资料的完整性。在接收到客户完整资料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理赔受理,最后,按条款规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元。豁免应交的续期保险费,共计179334元,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2168.97元。

  王砚青女士的遭遇在我们看来是不幸的,但不幸中的万幸是她的丈夫为她购买了一份保险保障。在灾难来临时,及时理赔给了客户强有力的经济支撑。华夏保险信守承诺,以客户利益至上,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再次践行了保险的使命,更诠释了保险的真谛。为保险立信,为大众送去爱和保障,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