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5-29 1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5日上午,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国家安全意识宣传教育工作,以切实提高我司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义务。

  华夏保险滨州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迅速组织全员对文件进行学习宣导,并要求公司各部门认真组织实施,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全司动员、全司参与的大宣传格局,确保本次教育活动更有成效。人事行政部经理徐晓雯在会上强调,国家安全的维护,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大家都有责任和义务去做。随后徐经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分裂国家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以及与国家安全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我司员工的敌情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使我司员工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滨州中支采取“网上互动,当下联动”的方式落实活动主题。网上互动方面,公司各部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QQ等软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积极向公司同事,公司客户与广大人民群众发送国家安全知识和宣传标语,增强员工之间国家安全法规知识,提高公司客户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秘密的意识。

  当下联动方面,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公司员工、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并就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司员工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清楚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和国家安全机关在依法执行公务时的有关权利义务,更加清晰地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每一位公民都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积极支持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工作,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森严壁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