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连续五年受邀参加中国临沂资本交易大会

2018-05-29 1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6日,备受关注的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金融创新展示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华夏保险受邀参加,与驻临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齐聚资本大会,共商金融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围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主题,华夏保险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提前在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材料、宣传标语,为盛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会展当天工作人员统一穿着工作服,大家都面露微笑、积极热情的为客户解答,向观展市民赠阅 “反洗钱宣传三折页”、《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读本》、“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册及宣传彩页,向市民宣传非法集资、洗钱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引导市民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自2013年起,华夏保险已连续五年参加此盛会,进一步向市民宣传讲解保险及金融知识,提高了华夏保险在临沂保险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