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05-29 1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泰安市彩虹新苑的周女士,于2017年3月,为自己投保华夏常青树(2016)重疾保险,同时附加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缴费共3753.3元,重大疾病保额9万元、医保通终身保额500万。

  2018年3月,周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经诊断确诊为甲状腺癌。泰安中支工作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向客户了解病情,并积极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经审核后3天内将9万理赔重疾款打入客户账户中。同时,医保通报销了其住院期间产生的医疗费,并且以后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周女士及其家人对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十分惊讶,对于雪中送炭的这9万元理赔款更是感激不尽,有了这笔钱,周女士后续治疗就有了资金保障。

  多年来,华夏保险始终重视每一份保险单的承诺,始终秉承 “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提供客户快速理赔、用心负责的高效服务,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华夏保险真正做到保险姓“保”,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