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荣获综合评价“A级单位”荣誉称号

2018-05-29 1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4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通报的2017年度枣庄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枣银发〔2018〕60号)显示,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荣获保险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关于修订《枣庄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枣银发〔2017〕92号)等有关规定,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组织对全市59家市级管辖权的金融机构2017年度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情况、落实金融稳定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情况和执行人民银行业务管理规定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在59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获评A级的8家保险业金融机构之一。

  此次评级对华夏保险枣庄中支作为金融机构在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落实金融稳定工作要求和执行金融管理规定工作上给予了高度肯定。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规章,切实落实金融稳定各项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依法合规经营,全面加强金融风险防范,主动创新金融服务,更好地承担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未来,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枣庄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