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举办二季度领袖启航特训营

2018-05-29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放大格局,全面提升全省高级管理干部自主经营水平,打造交流平台,助力全省组织大发展,分公司培训部在4月11-13日在泰安举办 “四五联动·领袖启航”特训营。全省区域总经理和优秀星级导师参加此次培训。

  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体现了会议组织者精心与用心,宽敞开阔的五星会场带给与会伙伴高档次的享受,勤思好学的华夏领袖是团队优秀管理者的代表。训前会由培训部徐红波老师主持,明主题、明纪律、明目标。泰安中支刘瑞芳总为大家致欢迎词,刘总欢迎各位华夏精英齐聚泰安,并祝愿大家本次培训学有所得。

  晚间课程盛宴由华夏首位首席总监谈世梅总为大家带来,全国第一总监区、2017年保费1.23亿,辉煌的成绩源于卓越的团队管理, “在人生的要紧处,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谈总的故事充满着力量,感染了每一位学员。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华夏让我们更成功!

  春天,是一年当中万物生长的最好时节,更是实现团队组织大发展的最火时节, 2018年,保险市场风起云涌,蕴含着新思路、新契机,分公司特邀保险大咖隗功力总监分享《做新时代的保险企业家》。隗总从自身企业的经营出发,为我们讲授了组织发展心得,最好的创业时代,需要最大的雄心壮志!以团队为根基,以目标为动力,以平台为东风,无晋升不保险,成为华夏新时代的企业家就从组织发展开始!

  总公司人管处陈圆圆经理带来《基本法解析》。陈经理从修订方向、薪资管理、考核管理三方面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新版基本法,在座精英对于四五扩军组织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路与理解,对扩军之路充满期待与激情,坚定做强做大团队的信念!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成功经验可以复制。本次培训邀请 济宁朱庆霞区域总、济南李芳韬资深区域总和烟台梁军资深区域总三位各有绝招的大咖,萃取分享自己的闪光点。

  领袖启航特训营来到了第三天,第一堂课程由分公司培训部蒋健老师为大家带来《新产品新解读》。最好的产品在华夏,简单、极致是华夏产品的独有特点,好讲好卖的福临门少儿版再次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接下来由营销管理部姜玖彤老师为大家带来二季度营销大礼包宣导,公司大投入为大家带来超值的茶礼套装,为的是更好的服务客户、维系客户。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亮为大家带来二季度营销方案解读,大格局、大投入!紧跟总公司号召,全力实现公司1212战略!方案再次提升了各位主管信心,二季度大扩军,山东必胜!

  汇万涓细流,成江河之势;创万人大业,铸华夏辉煌!

  (山东 矫文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