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8-05-29 1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3日下午,为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积极响应省行协及分公司的号召,在中支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魏东平同志全文宣导了分公司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然后集体学习了山东保监微新闻公众号推送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学习材料。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何为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维护国家安全行为举报电话12339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