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2018-05-29 1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近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国银保监相关要求,4月13日下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议,组织市公司全体内勤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中支人事行政部翟景组织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重点文件。翟景要求中支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注意各项保密工作,严防泄密情况发生。同时,各条线、各机构要严格落实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内部安全和风险防范,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格履行职责,有效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