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05-29 1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喜获2017年度“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工人先锋号” 荣誉称号,这是济宁中支连续第二年获得此次荣誉。

  2017年,济宁中支通过开展“北湖徒步”、“邹东深呼吸”、“荩园踏雪”、“尼山朝圣”等团康活动,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成立公司党委和县区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弘扬创优争先的精神,以党建工作提高公司经营水平。

  此次再次获奖,是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对济宁中支工会建设和发展工作的肯定,公司将以此项荣誉为动力,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旗帜榜样作用,坚持开拓创新,注重服务提升,为华夏保险品牌的壮大和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再立新功!(图/文: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