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喜获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表彰

2018-05-29 1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3日,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全市保险统计工作会议,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同全市其他45家保险公司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树泉做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统计工作总结,布达2018年统计工作重点,并对协会2018年的统计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张树泉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东营市保险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统计员的决定》。华夏保险东营中支荣获“东营市保险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员工魏玉玲荣获“东营市保险统计工作优秀统计员”。

  2018年,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继续做好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统计工作联系机制,夯实科学决策基础,为公司进行业务分析、制定经营策略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